【這是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主視覺】

各種障礙類別的圖示顯示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保障所有身心障礙者公平參與的權益,使身心障礙者擁有和所有人一樣平等的機會。(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相信每個不一樣,一起成就大力量】

透過各種實際的參與和合作,理解身心障礙者的狀態和遭遇的問題,進而成為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的力量。(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只要在一起,沒有一樣不一樣】

國小學齡的孩子敏銳又敏感,對於差異常常不自覺的防衛與排擠,但是也處於容易相處與尋找認同的階段,只要給予合適的態度與觀點,就像拼圖,一旦產生連結,就容易把排擠轉為接受。(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我們的世界沒有誰是一樣的,也沒有誰是不一樣的】

學齡前的孩子是無瑕、自然的存在,在他們的世界裡,所有東西都充滿驚喜與樂趣。(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無障礙不只是一種潮流,更是一種態度】

認同身心障礙者為人類社會多樣性的一部分,在追求生活、夢想、興趣、工作等方面和所有的人有一樣的權利,一樣為追求幸福而努力,一起為每一個奮鬥而來的幸福時刻微笑。(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
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